首页 > 快乐作文版 > 2016-4期刊 > 捕蚊行动

捕蚊行动

作者 : 发布日期 : 2016-06-14点击量 :

山东省桓台县唐山实验小学五(2)班 于越

声音的世界,是多么迷人啊!风声、雷声,人的笑声、脚步声……在这众多的声音中,我最讨厌蚊子那嗡嗡的招牌声音了。其实,在我家,还发生了一件关于蚊子的趣事呢!

啪,这清脆的响声是我的手掌猛拍在爸爸肩膀上的声音。别误会啊,我可不是打自己爹妈的不孝子。我呀,是要为民……不对,是为家除害!

这几天,家里住进了一群可恨的、“嗜血如命”的蚊子!每到晚上,它们就开始骚扰我们了。嗡嗡嗡……这声音,仿佛是那些臭蚊子嘲笑我们抓不到它们似的。每当听到这声音,我就浑身起鸡皮疙瘩。我使劲挤挤眼睛,苦恼地叫着:“我受不了了!”这时,一直沉默的爸爸面容严肃,缓缓地说了一句:“今天晚上,也该让它们尝尝我们的厉害了!”说着,爸爸从沙发上站起,我也默默地点了点头。这就意味着,“捕蚊行动”开始了。

夜幕降临了,我和爸爸瞪大眼睛,满屋子寻找着可恶的小蚊子。这时,我看到一只大蚊子正要把它那又细又长的口器扎进爸爸的肩膀。更可恶的是,它似乎并不害怕,“优哉游哉”地品尝着“美味”。我再也忍不住了,不管三七二十一,用上了吃奶的力气,一巴掌狠狠地拍在爸爸肩上。只见那只大蚊子毫发无伤,轻盈地一下子就飞走了,跟我们玩起了“躲猫猫”的游戏。过了一会儿,只听爸爸大叫:“别动,我找到你了!”我兴奋地对爸爸说:“快打!”可是,爸爸刚瞄准好,蚊子又飞走了。这时,我有了主意。我踩在沙发上,两只手按在墙上,就这么等待着蚊子的出现。功夫不负有心人,我们终于再一次发现了蚊子的踪迹。

我们好不容易找到了臭蚊子。这次,可不能再让它跑掉了。我刚要打,只见爸爸挥舞着拍子,瞄准了目标,迅速挥下拍子。这一下,可谓稳、准、狠。再看,墙上多了一只蚊子的尸体。爸爸太棒了,可解了我的心头之恨!

刚要欢呼本次行动成功了,突然,我的耳边又响起了那令人厌恶的嗡嗡声……我只得撇撇嘴,眉头拧成疙瘩,望着窗外那皎洁的月亮,生气地说:“臭蚊子,赶紧飞走,否则你们会死得更惨!”

关键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