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低年级版 > 2016-4期刊 > 瓶子里的爱

瓶子里的爱

作者 : 宋祥华发布日期 : 2016-06-14点击量 :

      好几天了,天气一直阴沉沉的。今天终于放晴了。

     “晒太阳喽!”小兔高兴地搬着板凳来到院子里,舒舒服服地享受着难得的冬日暖阳。

      这时,妈妈说:“明天带你去姥姥家吧。”“好呀!好呀!”小兔连连答应。“好久没见姥姥了,我要送给她一份礼物。”小兔这么想着,就再也坐不住了。他背着手,在院子里踱来踱去,嘴里还念叨着:“带什么好呢?”阳光晒得身上暖洋洋的。小兔眼睛一亮:“姥姥老了,最怕冷了。我装点暖暖的阳光给她带过去,姥姥一定会喜欢的。”

      小兔找出一个玻璃瓶,打开瓶盖接阳光。过了一会儿,他用手摸摸瓶子,感觉很温暖,知道阳光接满了,这才放心地盖上瓶盖,并用一块布把瓶子包裹得严严实实的。

     第二天,一进姥姥家门,小兔就喊起来:“姥姥,姥姥,我给您送礼物来了。”“啥礼物呀?我的好外孙,知道孝敬姥姥了。”姥姥笑呵呵地说。小兔忙打开包裹。当他的手触到瓶子时,却哇的一声哭了:“姥姥,我收集的温暖阳光全跑掉了。”

      姥姥把冰凉的瓶子接过来,把小兔搂在怀里,说:“我的好外孙,这瓶子呀,温暖着呢!

关键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