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低年级版 > 2016-5期刊 > 我当家庭小老师

我当家庭小老师

作者 : 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新牟小学二(4)班 杨力诚发布日期 : 2016-06-14点击量 :

      今天晚上,我正在家里练习体育课的作业向左转、向右转。这时,我突发奇想:考一考爸爸妈妈,看看他们会不会左右转。于是,我将他们叫过来,一本正经地当起了小老师。

      首先接受检查的是妈妈。妈妈动作娴熟,轻轻松松地完成了考验。我学着体育老师的样子点头颔首,“不错,过关了。”

      轮到爸爸了。只见爸爸左摇右晃,像一只憨态可掬的大熊猫。更可笑的是,我让他喊“一二”,可他却调皮地喊:“三四。”妈妈笑得前仰后合。我哭笑不得地说:“老杨同学不合格,重新开始!”爸爸收敛笑容,挺直身体,犹如一名真正的军人。我大声喊:“向左转!”爸爸利落地转身,姿势标准。我和妈妈不约而同地鼓起掌来……

      笑声回荡在我们家里。

(指导教师   王志香)
关键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