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低年级版 > 2016-5期刊 > 安妮姐姐到我家

安妮姐姐到我家

作者 : 山东省桓台县城南学校二(8)班 朱波翰发布日期 : 2016-06-15点击量 :

      上周五晚上,我期待已久的远方朋友来自澳大利亚的安妮姐姐到我家做客。暑假期间,我姐姐去澳大利亚参加学习交流活动,所以安妮姐姐也到这里来交流学习。她要在我家住一个星期呢!

      安妮姐姐长得可真漂亮!她有着高高的个子,金黄色的鬈发,脸上还散落着几颗星星似的小雀斑,一双深蓝色的眼睛就像清澈的湖水一样。

      她喜欢吃饺子,可她不会用筷子。我教她用筷子,还教她说“饺子”这个词。好玩的是,她说成了“角直”。我又教了她好几遍,她依然还是说“角直”,逗得我们哈哈大笑。

      安妮姐姐唱歌很好听。她教我唱《纸杯拍手歌》。我唱得不熟练,她就一遍遍耐心教我。等我唱熟练了,她朝我竖起大拇指,说:“Good!”

      她还每天晚上写日记,仔细记录下一天发生的事情。

      一转眼,一个星期过去了,安妮姐姐要走了。我们一家人依依不舍地把安妮姐姐送到了机场。我多希望安妮姐姐明年再来我们家啊!

(指导教师   刘海蕴)

关键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