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低年级版 > 2016-6期刊 > 绝招

绝招

作者 : 山东省东营市育才学校二(10)班 张宝文发布日期 : 2016-06-15点击量 :

      说起我的绝招,大家一定想不到,那就是“泪弹”。听了这个,大家一定纳闷:“泪弹”是什么?听我细细地讲给你们听吧。

      这一天,天很热,我很想吃雪糕,缠着妈妈给买,妈妈却一直摇头。我一看来软的不行,就使用了“泪弹”,哭得稀里哗啦。妈妈看这情形有些招架不住,便乖乖地掏了腰包。我吃着冰凉可口的雪糕,把眼泪抹干了,馋虫也打发走了。

      还有一次,我在商店看中了一个毛茸茸的小熊玩偶,感觉它好像在不停地向我招手。可妈妈摇头不答应,说我的玩具够多的了。我一看阵势对我不利,该拿出 绝招。于是,我又使用了“泪弹”,在大庭广众下哇哇大哭,站在柜台前死活不走。妈妈迫于形势,又败下阵来。我含着泪把心爱的小熊玩偶抱在怀中。哈哈,我的“泪弹”又一次让我大获全胜。

      见识过我的“泪弹”了吧,用这绝招对付爱我的妈妈是不是很管用?

(指导教师   周象霞)

关键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