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低年级版 > 2016年9月刊 > 小白兔送礼物

小白兔送礼物

作者 : 少军发布日期 : 2016-10-14点击量 :

兔妈妈从集市上买回来两份礼物,让小白兔去送给小花狗和老山羊。这两份礼物分别是五根胡萝卜和五块肉骨头。

“记住,五根胡萝卜是给山羊伯伯的,五块肉骨头给小花狗。”

“放心吧,妈妈,错不了!”小白兔一边答应着一边蹦蹦跳跳地出门了。

走着走着,小白兔想:胡萝卜最好吃了,又脆又甜,应该给小花狗吃。小花狗是小白兔最好的朋友。

小白兔先来到了老山羊的家。“山羊伯伯,山羊伯伯!”刚走进院子,小白兔就喊了起来。

“是小白兔来了,快进屋!”老山羊连忙迎了出来。

“山羊伯伯,妈妈让我来给您送礼物。”说着,小白兔就把肉骨头递给了老山羊。

老山羊接过肉骨头,皱了皱眉,“这肉骨头是给我的?”

“是呀!妈妈说这肉骨头给您!”

老山羊又皱了皱眉,没再说什么。

小白兔告别了老山羊,心想:还是胡萝卜好吃吧!连山羊伯伯都不爱吃肉骨头,小花狗肯定也不喜欢。小白兔暗自为自己的决定高兴。

“小花狗!小花狗!”离小花狗的家还有很远,小白兔便喊了起来。

“是小白兔来了!太好啦!好长时间没见到你了,这次可得多住几天,玩儿个够!”小花狗摇着尾巴,兴奋地扑向小白兔。

“你猜,我给你带什么好吃的了?”小白兔还想卖个关子。

“我猜猜,是鸡肉?”

“不对,是最好吃最好吃的东西,你肯定喜欢吃。再猜。”

“那一定是肉骨头了,这是我最爱吃的!”

“都不对!是又脆又甜的大胡萝卜!”小白兔把胡萝卜高高地举到小花狗的脸前。

“我还以为是肉骨头呢!”

“我真不知道你喜欢吃肉骨头,肉骨头我给山羊伯伯了!你稍等一下,我去给你换回来,我看山羊伯伯好像不喜欢吃肉骨头。”小白兔说着,飞快地往山羊伯伯家跑去。
关键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