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低年级版 > 2016年9月刊 > 拔牙

拔牙

作者 : 山东省东营市河口区河安小学二(6)班 张子秀发布日期 : 2016-10-14点击量 :

我的旧门牙还没有下岗,新门牙就偷偷地在后面上岗了。

奶奶说:“这不行,必须拔掉旧的门牙。”

周日上午,叔叔开车,爷爷、奶奶和妹妹陪我去人民医院拔牙。我真的很不想拔牙,因为我怕疼。

到了医院,先挂号,然后去看医生。医生是个叔叔,他先让我躺下,张开嘴。他拿一个小钳子夹住我的牙试了试,说:“这两颗牙六岁的时候就该拔了。拔的时候需要打麻药。”一听要打麻药,我害怕得流下了眼泪。医生说:“没事,打麻药一点儿都不疼。”奶奶按着我,让医生叔叔给我打了麻药。

过了一会儿,医生就开始给我拔牙了。拔的时候可真疼啊!我大声地哭,使劲儿乱动。奶奶都快按不住我了。用了十分钟的时间,我的两颗门牙被拔了下来。真是漫长的十分钟啊。医生让我咬着药棉等了几分钟,给我开了点儿消炎药,并告诉了我怎么吃。然后,我们就回家了。

在回家的路上,奶奶说:“不就是拔个牙吗,用得着鬼哭狼嚎吗?”

 (指导教师   常国云)
关键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