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快乐作文版 > 2016年7-8月刊 > 乡村早晨

乡村早晨

作者 : 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梧台小学三(1)班 王志文发布日期 : 2016-10-25点击量 :

乡村的早晨,是有趣的;乡村的早晨,是欢乐的;乡村的早晨,是忙碌的。

清晨,太阳徐徐升起。一层薄雾仿佛是一件乳白色的头饰,戴在了乡村的“头顶”上。太阳的光芒被薄雾阻挡了。一阵微风吹过,薄雾好像顽皮的孩子,很不情愿地走了。

清晨,早起的孩子们在自家门前玩耍:有的跳绳,有的踢球,还有的捉迷藏。孩子们嘻嘻哈哈的,大人们也跟着开心。乡村的早晨被笼罩在欢乐的气氛中。

清晨,大人们有些忙碌。他们外出的外出,去农田劳作的劳作……爷爷、奶奶们则照看孩子,忙里偷闲再去遛弯儿。

不久,太阳光洒满了整个乡村。鸟儿开始在枝头叽叽喳喳。天空多了很多“棉花糖”,不时还会吹来一丝凉风。

啊,乡村的早晨,像一幅饱含诗韵的图画。我喜爱这幅画,也喜爱这里的人。

(指导教师   王建民)

 

 

关键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