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低年级版 > 2016年10月刊 > 笑翠鸟

笑翠鸟

作者 : 阿布拉发布日期 : 2016-10-26点击量 :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你问我为什么笑?不为什么,我就是天生爱笑而已。我是谁?我是笑翠鸟啊。

你嫌我颜色没有翠鸟艳丽,不应该是翠鸟?嗨,像狗有什么阿拉斯加、哈士奇、中华田园犬及金毛一样,翠鸟也有很多种,我只是其中的一种而已啦。跟其他颜色艳丽的翠鸟比,我的外表颜色比较单一。我有一个白色的大脑袋,头顶上有撮儿棕色的毛,就像是顶小帽子,不也很帅气?

你觉得我太肥胖啦?不不不,这不是肥胖,这是强壮。我可是翠鸟家族中体形最庞大的两种翠鸟之一哟。要是没有这么强壮的身体,我就得跟其他种类的翠鸟一样,只能以鱼为主食啦。

单吃鱼太无趣了,我还喜欢吃老鼠、青蛙、蜥蜴、小龙虾、蜗牛以及各种昆虫。有时候,我还会捕食毒蛇。你问我难不难?一点儿都不难,什么响尾蛇、太攀蛇,轻轻松松。想吃可以请你啊?不吃?那算啦。

我们喜欢在黎明和黄昏鸣叫,很多人喜欢叫我们“森林居民的时钟”。

你上网查了一下,说我们是“森林中的女巫”?污蔑,全都是污蔑。我们只是喜欢一家子住在树洞里。树高林密,在我们鸣叫的时候,人们只听到了我们的声音,却没见到我们的踪迹。看不见,就说我们是女巫?

我们也不怕人。人有什么好怕的?我们还经常找人要吃的呢。只要我们没吃饱,就会一直跟着,直到吃饱为止。

啊,我太激动啦。你还看到了我们争肉的视频?对啊,我们就是爱吃肉。告诉你一个免费吃肉的法子。我们这里,经常发生山火。发生山火后,别的鸟都飞走了。我们不,我们跟着火走。这时候,树林里会有很多受惊或者受伤的动物,可是令人满意的肉食呢。

对了,忘了跟你说,我们的领地意识很强。朋友来坐坐,我们欢迎;要是敌人来了,那我们可就不客气啦。苍鹰我们都不怕,哼!
关键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