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低年级版 > 2016年11月刊 > 我是什么

我是什么

作者 :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北关小学二(4)班 李梦涵发布日期 : 2017-01-05点击量 :

我是什么

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北关小学二(4)班 李梦涵

有时候,我觉得自己是一个玩具。父母高兴的时候,热烈地抱我、亲我,把我晃来荡去,甚至把我弄哭了,他们还在那儿高兴地笑呢。

有时候,我觉得自己是一台机器。每天在学校读呀、写呀、算呀,回家又是一大堆的作业,弄得我手忙脚乱。要是哪一天“零件”坏了,我就有“下岗”的危险喽。

有时候,我觉得自己是一匹小马。在和弟弟玩耍时,他总是喜欢趴在我的背上,让我背着他满房间爬行。不过,我也挺高兴的。

有时候,我觉得自己是一只小猫。每当叫上几声“肚子饿了”,妈妈就会赶紧端上可口的饭菜,让我可以好好地“捉老鼠”———读书、写作业。

有时候,我觉得自己是一只小鸟。高兴的时候,我叽叽喳喳地唱歌,快快乐乐地跳舞,诉说着满心的愉悦。

说了半天,你们知道我是什么了吗?其实,我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小学生———可爱、活泼、聪明、天真。愿快乐永远与我们每个人相伴!

关键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