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低年级版 > 2017年6月 > 介绍我自己

介绍我自己

作者 : 江苏省阜宁县益林中心小学三(2)班 陈馨茹发布日期 : 2017-06-12点击量 :

我叫陈馨茹,今年9岁了。我的眼睛大大的、圆圆的。眼睛虽然又大又圆,但不太管用,明明东西在眼前,却总看不到,到处找。我的耳朵有一个毛病,只爱听好话,不爱听坏话。只要是妈妈批评我的话,我总是左耳进,右耳出,所以我这耳朵经常被妈妈揪。

妈妈老说我是一只蜗牛,因为我做事特慢。每天早上明明不会迟到,但都因为我做事慢吞吞的,把时间给弄没了。妈妈叫我起床,我总要赖着再躺一会儿,然后还要伸懒腰、打呵欠,最后总是在妈妈的催促下,闭着眼,让妈妈把衣服给我穿好。吃饭时,我总是一小口一小口地吃,妈妈说古代小姐的樱桃小嘴吃得都比我快。因此,我上课老迟到。

我有个双胞胎妹妹,但我和她不同。我特别爱睡觉,几乎上床就睡。有时,在床上和妹妹玩着玩着,还说着话呢,我就睡着了,妹妹叫也叫不醒。所以,妹妹老叫我“猪姐”。

听了我的介绍,你愿意和我交朋友吗?我可在学校里等着你给我的信呢。

(指导教师   刘广琴)

关键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