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低年级版 > 2017年9月 > 灰色的城市

灰色的城市

作者 : 萝拉发布日期 : 2017-11-06点击量 :

多多正在环游世界。这次来到的城市怎么回事啊?为什么所有的东西都只有一种颜色:灰色的房屋、灰色的街道,灰色的动物们穿着灰色的衣裳……当穿着蓝外套、背着黄书包还戴着红花的多多来到这座城市的时候,简直就像一束耀眼的阳光。

一只灰猫走过来,盯着多多头上的红玫瑰说:“真是太美了,看这红艳艳的花瓣!可惜我种出来的花全是灰色的。”“如果你喜欢就送给你!在我的家乡,有好多好多红艳艳的花!”

灰猫开心地接过玫瑰花,闻了闻,又叹了口气:“唉,只可惜玫瑰过几天就会枯萎,真让人伤心。”令人惊奇的事发生了,红玫瑰突然变成了一朵灰玫瑰!

一只灰熊走过来,盯着多多的蓝外套说:“蓝天的颜色,好羡慕啊,可惜我的衣服全是灰色的。”“那我和你换外套穿吧!”多多很大方地说。

灰熊接过外套看了看,叹了口气:“这件外套怎么连个花边也没有?也没有口袋……”话音未落,蓝外套就变成了灰色的。

“真奇怪啊……”多多无奈地穿上了灰熊的灰外套。“难看!”“太难看了!”灰猫和灰熊说。

“难道你们不觉得它让我的肤色显得很白吗?”多多特别开心地摆着各种动作。令人惊奇的事发生了!多多身上的灰外套变成了鲜艳的红色!

“啊!我明白是怎么回事了!”多多兴奋地大叫起来,“朋友们,你们要能看到这些事物好的地方。有一双能够发现美好的眼睛,你们的城市才会越来越美!”

令人惊奇的事发生了!出现在多多面前的是黄色的猫、棕色的熊、开满梅花的小鹿……它们穿着五颜六色的衣服,灰色的城市也变成了五颜六色的城市。只有大象还是灰色的,因为他喜欢灰色,不过他也喜欢头上的红帽子!

关键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