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低年级版 > 2017年12月 > 我的新裙子

我的新裙子

作者 : 山东省德州市陵城区前孙镇中心小学二(1)班 孙安琪发布日期 : 2018-01-10点击量 :

今天下午,妈妈要带我去宁津盐百购物中心玩,我高兴得手舞足蹈!

来这里购物的人可真多呀,不一会儿,我的额头就冒汗了。我跟妈妈说:“妈妈,我好热呀,你能给我买个雪糕吃吗?”妈妈说:“我也好热呀,要不咱俩一人买一个,行吧?”我说:“嗯,好吧。”

我和妈妈一边吃雪糕,一边逛商场,不知不觉来到了三楼———童装区。突然,我眼前一亮,呀,好漂亮的紫色长袖纱裙,穿上它一定又漂亮又凉快!于是,我灵机一动,对妈妈说:“妈妈,雪糕吃完了,我还是很热,您有没有给我带短裤啊?”妈妈摇摇头。我咧着嘴,皱皱眉头,说:“那可怎么办啊?我热得好难受,衣服都快粘到身上了。”妈妈见状,心疼地说:“你说怎么办呢?”“要不您给我买条裙子穿,不就不热了吗?”我趁机答道。妈妈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,笑着说:“小机灵鬼,走,买裙子去!”

我领着妈妈来到我心仪的裙子旁边,让售货员阿姨帮我选了一个合适的号,试了一下,正好合适。卖裙子的阿姨说:“真漂亮,像个美丽的小公主!”我穿着裙子转了一圈,向下面一看,啊,就像一把紫色的小伞,真好看!妈妈见我如此喜欢,就爽快地付了钱。 我如愿以偿地买到了漂亮的裙子!

我喜欢我的新裙子,我爱我的妈妈!

(指导教师   孙秋花)
关键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