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中高年级版 > 2018年4月 > 我的妹妹

我的妹妹

作者 :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东风小学五(2)班 王晨萌发布日期 : 2018-05-23点击量 :

她,两只大眼睛炯炯有神,一眨一眨的,像黑夜里的星星;她,稚嫩的脸上总是挂着甜甜的微笑;她,鲜红的小嘴像樱桃似的,让人总想咬一口;她,小巧的鼻子下面总挂着两根“面条”。她,就是我的妹妹———天天。

天天在大多数情况下是很乖的,尤其是你生病或不舒服时,她不会像平常那样活蹦乱跳,而会坐在你身旁,玩着自己的小手,还时不时地给你一个甜甜的微笑。这一切,都会让你觉得天天懂事了,虽然她只有一岁。

虽然天天很乖,但她也有淘气的时候。有时她会拿东西乱砸你,打得你直叫唤。如果你还手的话,她会加倍奉还,龇牙咧嘴地向你扑来,然后给你“毁容”,我的嘴角就有一次被她抓出血了。还有的时候,她会赖在父母身上,亲切地叫着“爸爸”“妈妈”。

天天有时很好玩。有一次,妈妈问天天:“天天,找不找妈妈?”天天看了看妈妈,一个劲地点头,妈妈得意地向我们炫耀。妈妈又问:“找不找姐姐?”天天又看看我,像啄木鸟一样点了点头,我也心满意足地笑了。妈妈又问:“找不找爸爸?”天天看看爸爸,然后紧紧地抱住妈妈的脖子,摇了摇头。再一看爸爸,只见他收起了刚要夸奖的笑容,自嘲地笑了笑,逗得我们哈哈大笑。

看,这就是“小天使”天天,她是那么可爱、懂事,我爱天天!

(指导教师      燕)

 

关键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