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低年级版 > 2018年3月 > 天津的海滩

天津的海滩

作者 : 山东省鄄城县实验小学三(3)班 张子跃发布日期 : 2018-05-23点击量 :

早就听说天津的海滩很美,放暑假了,舅舅带我们去海滩玩。舅舅开着车,一路上,我们马不停蹄地往前走,终于到了天津的塘沽区。

等舅舅把车停到路边后,我们就进入了海滩,一望无际的大海映入了眼帘。蓝色的海面上有几只海鸟在飞。一簇一簇的浪花打在沙滩上,打在我光着的小脚丫上,很舒服。沙滩上游人很多,他们有的躺在躺椅上晒太阳,有的套着游泳圈在浅海里玩,还有水性好的游向了大海的深处。海滩更是小孩子们的天堂,他们有的玩沙子,有的追逐打闹,还有的把自己埋在沙子里享受沙滩浴。

舅舅给我买了一个水桶和一把铲子。我萌发了一个念头:既然有了桶和铲子,为什么不挖点贝壳呢?我用铲子在地上挖呀挖,妈妈在地上捡呀捡,姥姥在旁边找呀找。最终,我们齐心协力地捡了半桶贝壳。贝壳有红色的、白色的、棕色的;形状也是各式各样,有扇贝状的,有海螺状的,有宝塔状的;大小也不一致,大的跟我手掌一般,小的如我的手指甲一般。其中我最喜欢的是那个大海螺,我把它放在耳朵上还能听到大海的声音呢。看着这些战利品,我心里美滋滋的。

太阳渐渐落山了,海水要涨潮了,我也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海滩。天津的海滩美丽、热情、欢乐,我爱天津的海滩,更爱祖国的大好河山!

(指导教师   樊双双)

 

关键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