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低年级版 > 2018年6月 > 群雄争霸

群雄争霸

作者 : 山东省邹平县梁邹小学三(16)班 张子腾发布日期 : 2018-05-23点击量 :

“来,我们一决高下。”“切,我才不怕你呢!”

这是在干什么?只见同学们个个把意志和力量都集中在手上,我们班要爆发一场惊心动魄的掰手腕大战啦。

同学们个个青筋暴突,满脸涨红,教室里充满了浓浓的“火药味儿”。特别是和张克键掰的郭家龙,满脸通红,呀呀直叫,仿佛叫喊可以增添力量似的。看这架势,张克键是凶多吉少了。还有和张秀卿掰的王璐。王璐是明知山有虎,偏向虎山行———张秀卿能掰过好几个男生呢!

算了,我也别管别人了。我的对手周凡,是一个名副其实的“小四眼”。别看他长得小,发飙了可不好惹。我要用计谋赢他。想知道我的计谋是什么吗?哈哈,往下看就知道了。

“预备,开始!”不好,我一开始就落了下风。我发疯似的猛掰周凡,可因为力气实在太小,越使劲就越没劲,倒是白白浪费了体力。在我的手被周凡压到桌子上的一瞬间,我忽然说:“有!”周凡仿佛知道我的计谋似的,说:“你骗不了我。”趁他说话分心,我猛地一扣,我赢了!我把他骗了,他被我耍了,哈哈。周凡呆若木鸡地看着我,过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,气得嗷嗷直叫,这回他可真发飙了。“第二局,开始!”这第二局,周凡一上来就用尽全力,只僵持了一小会儿,我便输了。

虽然我输了一局,但我并不难过,因为比赛总有输有赢,重要的是大家在一起收获了快乐。

关键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