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低年级版 > 2016-1-2期刊 > 我的朋友

我的朋友

作者 : 山东省招远市丽湖学校二(1)班 冯罘轩发布日期 : 2016-04-29点击量 :

  我有一个好朋友,他叫温柠涵,我们天天一起上学放学,形影不离。


  温柠涵是我的邻居。他长得高高的个子,胖乎乎的身材,大大的眼睛,留着一个好玩的“锅盖”头,笑起来好可爱呀!


  我们在一起做功课的时候,我有不会的题目,他总是耐心的帮我讲解,一直到我明白为止。我们一起玩耍的时候,他总是很谦让,我耍小脾气他也从不和我斤斤计较。每天他叫我一起上学时,看到我手忙脚乱地穿外套、背书包,他总是贴心地说:“不着急,慢慢来,我等你。”


  特别让我感动的是他对我的关心维护。有一天我们一起上体育课,我被同学不小心扑倒在地上。他看到后以为是别人欺负我,马上挺身而出,想帮我讨回“公道”。结果我的同学看到了他的“大块头”,都一哄而散。这样的事还有很多,他大大的块头总给小小的我一种安全感。


 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,一个让我时常感到温暖,感到幸福的好朋友。

(指导教师   王晓艳)
关键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