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低年级版 > 2022年3月刊 > 等待小蜗牛的故事

等待小蜗牛的故事

作者 : 妞 妞发布日期 : 2022-03-22点击量 :


1.每个星期六的晚上,姗姗总会把门敞开,和朋友们一起等待小蜗牛带来好听的故事。

2.“有一根大葱,心情很不好。他拼命挥舞手中的剑,却什么也碰不到……”

“石头缝里住着一个秘密,只要你认真听,就会听到‘滴答滴答’的声音……”

3.每次讲完故事,小蜗牛就会回家。他的家,在一片绿色的蔬菜地里。

4.“如果每天都是星期六就好了。我是不是可以做一本全是星期六的日历,送给小蜗牛?”姗姗说。

5.“如果小蜗牛爬得更快些就好了。我是不是可以送一双滑冰鞋给小蜗牛?”壮壮说。

6.“如果小蜗牛能住在我家就好了,我们就能天天听到故事了。嗯,我得为他准备一张铺着绿叶床单的小木床。”姗姗说。

7.朋友们都说姗姗的主意最棒。他们为小蜗牛准备好了小木床、蒲公英被子、花朵沙发……

8.“现在,请你为我们讲故事吧。”小家伙们热切地看着小蜗牛说。住得这么近,小蜗牛可以多讲三五个故事了吧?

9.小蜗牛张了张嘴:“嗯……哦……啊……”天哪,他讲了些什么啊?

10.“对不起,我实在想不出该讲什么。”小蜗牛难为情地说,“以前,我有整整一个星期的时间来跟狗尾巴草说话,欣赏炊烟跳舞,幻想风的颜色……可是现在,我没时间做这些事情,也就想不出什么好故事了。”

11.哦,原来是这样。小家伙们赶紧把小蜗牛送回了那片绿色的蔬菜地。

12.又到了星期六的晚上。姗姗敞开门,点亮橘色的小夜灯。然后,她和朋友们一起等待着小蜗牛的到来。小蜗牛带来的,一定是一个新鲜又有趣的故事。


听我说

大自然是创作的源泉。小朋友,你也可以去大自然中寻找绘画和写作的灵感哦。

关键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