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低年级版 > 2017年7-8月 > 好运气跟屁虫

好运气跟屁虫

作者 : 樱桃发布日期 : 2017-09-12点击量 :
  1. 有的时候,坏运气就像跟屁虫一样,你走到哪里,它就跟到哪里,怎么甩也甩不掉。今天,威威的身后,坏运气跟屁虫排成了长队!

  2. 一早,威威抱着心爱的足球出了门,穿过小巷有一大片草坪,在那里踢球再合适不过了。不过威威还没走到草坪,就忍不住开了一脚。就这一脚,把坏运气跟屁虫吵醒了。砰!足球飞进了大嘴太太的小花园,砸坏了花苗!

  3. 谁都知道,大嘴太太的大嘴数落起人来可是滔滔不绝!威威偷偷钻进小花园,捡起足球就跑。他不想跟大嘴太太道歉,如果他承认了错误,不知道会不会被数落个没完没了。反正大嘴太太也不知道是谁干的。

  4. 威威绝对想不到,坏运气跟屁虫已经活跃起来了。他抱着球拼命跑,砰,一头撞在老黑爷爷身上,把老黑爷爷的眼镜撞飞了。

  5. 谁都知道,老黑爷爷的黑脸生起气来就更黑了!趁着老黑爷爷满地摸眼镜的时候,威威抱起足球就跑。他不想跟老黑爷爷道歉,如果他承认了错误,不知道会不会被拧耳朵。反正老黑爷爷看不见是谁干的。

  6. 威威绝对想不到,坏运气跟屁虫已经跳起舞来了。他抱着球冲到马路上的时候,阿雷先生的汽车急打方向急刹车,差一点撞在大树上!

  7. 谁都知道,阿雷先生发起火来就像打雷一样吓人。不过这次,威威没有逃跑,因为他已经吓坏了,坐在地上哇哇哭起来。

  8. 啊!阿雷先生走过来了!威威害怕极了,又后悔极了:为什么我这么倒霉?为什么坏运气跟屁虫总是跟着我!如果跟大嘴太太道了歉会怎么样呢?如果跟老黑爷爷道了歉会怎么样呢?坏运气跟屁虫会不会还是跟着他不走?

  9. 让威威感到意外的是,阿雷先生并没有发火,他蹲下来用温和的声音问:“孩子,你没事吧?”让威威更意外的是,不知道什么时候,他的身边已经围满了人,大嘴太太掏出一块手绢给威威擦眼泪,老黑爷爷弯腰捡起了滚到他脚下的足球。

  10. “对不起!对不起!”威威难过得要命,抽泣着说着他犯的错误。“我喜欢说实话的孩子!”大嘴太太说。“我喜欢敢于承认错误的孩子!”老黑爷爷说。阿雷先生的力气真大,他把威威高高举起,几乎可以摸到天上美丽的云彩了!威威偷偷往身后一看,咦,坏运气跟屁虫呢?怎么都不见了?

关键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