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低年级版 > 2017年11月 > 妈妈生气了

妈妈生气了

作者 : 重庆市南岸区弹子石锦江华府博瀚教育三年级 文科翔发布日期 : 2017-11-06点击量 :

周六的晚上,我一不小心把墨水瓶打翻了。更糟糕的是墨水洒在了沙发上,把妈妈新买的裙子弄脏了。妈妈是个暴脾气,这下可怎么得了。

我战战兢兢地把这事告诉了妈妈。妈妈一听,那张原本平静的脸马上晴转阴,瞬间又乌云密布,紧接着就是一连串歇斯底里的责问:“说,你怎么把我的裙子弄脏的?这条裙子可花了三千多块钱!平时总叫你做事小心一点,我的话你听进去多少呢……”怒骂之时,妈妈那对弯弯的柳叶眉已经变成了恐怖的倒“八”字;那双眼睛瞪得溜圆,简直就像两颗愤怒的灯泡,立马就要冒出火来;她两边的脸颊已经涨得通红,就如燃烧着两团火焰,火势噌噌噌地往上冒;她的鼻子一鼓一鼓的,呼吸的频率也加快了;嘴巴紧闭着,牙齿咬得嘎巴响,仿佛要将我吃掉一般。

我可真被吓坏了,直到妈妈厉声叫我去把衣服洗干净,我才找到一个可以躲开的理由,就赶紧走开了……

关键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