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低年级版 > 2018年1-2月 > 爸爸是个喷气机

爸爸是个喷气机

作者 : 江苏省海门市东洲小学二(7)班 彭子皓发布日期 : 2018-01-10点击量 :

我的爸爸长得高高的,不胖不瘦。他戴着一副黑框眼镜;他的头发短短的,乌黑乌黑的。他力气很大,能扛起两袋米。

爸爸的脾气也很大,像个喷气机,经常骂人。有一次,我考试没考好,爸爸就不分青红皂白地对我吼:“你怎么没考好?是不是在学校里没有听?”他接着又骂妈妈:“你怎么不教好他!”妈妈说:“你自己都不教他怎么还说我?”然后他们就吵起来了。我在旁边想:他们会不会打起来呢?还好,他们吵了一会儿就停了,没有打起来。

还有一次,我作业写得太慢了,爸爸又开始“喷”我们了。他先“喷”我说:“你作业怎么做得那么慢?在学校里怎么学的?是不是没听课呀?不会做,才这么慢!”我说:“我听了,作业多我才这么慢的。”他一听,更生气了,说:“你吹牛吧,肯定上课没听,还找借口。像我们小时候写作业,吃饭前老早就做完了,天还很亮呢。”

这就是我的爸爸,就像一个喷气机。

(指导教师   蒋新宇)

关键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