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低年级版 > 2018年4月 > 我家的高级车

我家的高级车

作者 : 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金茵小学三(1)班 丁子轩发布日期 : 2018-05-23点击量 :

我们家有一辆特别高级的车,它的功能可齐全了,用途非常广泛呢。

它是一辆敞篷车,通风效果特别好。它有世界上绝无仅有的大轮子,是越野车才具备的呢。它的功能特别多,是人力、电力两用的,当电力不足的时候直接用人力就可以哟。它的防盗功能也很棒,妈妈把它放到楼外面,也没有人来偷它。因为呀,它已经饱经风霜了,没有人会注意到它呢。哈哈!

这辆高级车不仅功能特别多,而且用途非常广泛。每天,它载着我上学、放学,载着我和妈妈去购物、郊游……到处跑来跑去,从不知疲倦。我坐在车上,可以玩过山车的游戏。妈妈在前面驾驶,我倒坐在后座上。每当转弯和下坡的时候,就像坐在过山车上一样,感觉特别刺激。它有一个最大的好处,那就是每当堵车时,它就可以像小鱼一样在车海里钻进钻出、游来游去,畅行无阻。

现在,大家知道我家的高级车是什么车了吧?它就是我家低碳环保的电动车!

(指导教师   刘春华)

关键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