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低年级版 > 2018年4月 > 哼哈三部曲

哼哈三部曲

作者 : 山东省嘉祥县嘉祥街道西关小学二(1)班 杨淋清发布日期 : 2018-05-23点击量 :

一、战胜手机

哼,我讨厌手机!

一天,我放学回家,看见爸爸妈妈又在看手机。我对妈妈说:“妈妈,陪我玩儿。”妈妈说:“找你爸去。”我跑过去对爸爸说:“爸爸,陪我玩儿。”爸爸说:“找你妈去。”“我妈说了,让我找你。”“那你自己玩去吧。”爸爸说。我伤心极了,坐在地上哇哇大哭,还打了个滚呢!我心想:爸爸妈妈是不是不要我了,只要手机?想完,我哭得更厉害了,眼泪把衣服都打湿了。

爸爸妈妈急忙走过来,把我扶了起来,而且答应我:以后远离手机,陪我长大。

我擦了擦眼泪,跳起来,高兴地说:“耶,我胜利了!”

哼哼哼!

二、比赛跳绳

星期一,妈妈下班回到家,就对我说:“比赛跳绳不?”我立马起身,拿起跳绳就说:“好!”

比赛开始了,我说:“我先来!”妈妈就说:“一分钟计时开始,123……”我就开始跳起来。我一直跳啊跳,跳啊跳,感觉过了好长时间,一分钟终于结束了。我气喘吁吁地问妈妈:“我跳了多少个?” 42个!”妈妈回答说。我才跳了42个,我怎么不相信呢,我平常都跳65个呀。

接着轮到妈妈了。一分钟又开始了,我等啊等,等啊等,等到我再次看手机上的时间的时候,已经超过一分钟了。我急忙喊停,妈妈已经跳了101个了。我惊讶地睁大了眼睛,这可是我的两倍多啊!

我承认我输给妈妈了,我发誓:以后我要经常锻炼,将来超过妈妈!

嗯嗯嗯!

三、我的坏脾气

记得十九大开幕会那天,妈妈下班回家问我看电视上的十九大了没有。我中午没看到动画片,心里正烦着呢,才不管什么十九大呢,我开始发脾气了。

我像一只发怒的小老虎,嗷()嗷叫着,把拖鞋往这踢,往那踢,踢出去的拖鞋把花瓶都砸歪了。妈妈也生气了,不理我了。我光着脚站了一会儿,心情很郁闷。

好一会儿,妈妈严肃地对我说:“自己犯的错误自己改正。去把花瓶扶起来,拖鞋穿好,坐到我这边来!”

    妈妈说电视不光是用来看动画片的,还可以看新闻,看天气预报,学唱歌,学跳舞。

我把鞋穿上,又变成了活泼快乐的小女孩,再也不是别人所说的母老虎了。

我还要发誓:以后再也不发脾气了。当然这肯定是不可能的啦!不过,我会控制我的坏脾气。

关键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