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网络作文本 > 难忘那放风筝的时刻

难忘那放风筝的时刻

作者 : 山东省高青县实验小学四(5)班 张泽泰发布日期 : 2016-04-29点击量 :

  我们在生活中,会有许多有趣的事,比如滑冰、荡秋千、玩跷跷板、踢足球、打篮球等等许多的事情,可让我感到最有趣的事就是放风筝了。


  记得去年一个天气晴朗的日子,我和爸爸在一起放风筝。我们来到了广场上,看见那里已有很多人,有的拿着老鹰风筝,远远望去,它就像一只雄鹰在天空中翱翔着,非常好看的;有的人拿着小金鱼风筝,它有一身金黄色的外衣,两只大大的眼睛,和一张带着微笑的小嘴儿;还有人拿着八爪鱼风筝,它飞起来,就像在无边无际的大海里游着,很自由的。它们三个是众多风筝里飞得最高的了,它们三个“手舞足蹈”,好像在说:“你们这群家伙,都会臣服于我们的。”


  我下定决心,要超过它们三个。我让爸爸把风筝拿出来,那是一张蝴蝶风筝。爸爸把风筝轴交给我,让我等着他的回应。他拿着风筝往远处跑了起来,过了一会儿,他喊了一声:“抓紧了!”说着手一放,风筝一飞,我抓着风筝往远处跑了起来,风筝就越飞越高,越飞越高。它真的飞地很高了,慢慢超过了所有的风筝。


  望着天空中自由自在飞翔的风筝,我渐渐陶醉了,这天我们玩得很开心,好有趣。


(指导教师 韩冬梅 王俊臣)
关键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