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低年级版 > 2017年10月 > 老师是怎么回事

老师是怎么回事

作者 : 麦克发布日期 : 2017-11-06点击量 :

金灿灿的阳光洒进来,照得教室里亮堂堂的。可是,阳光没有照到艾米心里来———卡莉老师今天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明明戴着大大的眼镜,却跟没看见艾米一样。

上早自习的时候,卡莉老师说:“我想请一位同学背诵一遍昨天教的诗歌,谁愿意试试?”艾米把手举得高高的!可是,卡莉老师的目光扫到她前面一排就定住了:“杰森,你来背!”

杰森认真地背诵着诗歌,艾米心里却嘀咕着:都背错了,卡莉老师是怎么回事嘛,怎么不叫我呢?我昨天就会背了。

上美术课的时候,卡莉老师说:“我想请一位同学来配出绿色颜料,谁来试试?”艾米把手举得高高的!可是,卡莉老师的目光越过了她,到了后面一排:“威威,你来试试。”

威威拿了一支黄色颜料,又拿了一支红色的……“错了错了,”艾米心里嘀咕着,“卡莉老师怎么回事嘛,绿颜料我昨天就会配了!”

艾米一点一点低下了头,心里的委屈慢慢膨胀:卡莉老师是怎么回事,她是不是不喜欢我了?

上数学课的时候,艾米没有举手;上英语课的时候,艾米也没有举手……

“岁数不大,胡子一把,爱吃青草,爱叫妈妈。艾米你来猜猜这个谜语吧!”艾米正在胡思乱想的时候,卡莉老师点了她的名字。艾米心里慌慌的,她根本没听见老师说了什么,她还在想老师是不是不喜欢自己了。

“艾米你今天是怎么回事?好几节课都没有举手了。”卡莉老师又重复了一遍谜语,耐心等待艾米回答问题。

“是羊!”艾米大声说出了答案。这谜语,艾米早就知道了,更重要的是,她还知道卡莉老师眼里一直都有自己,只是有时候自己没有发现这一点。
关键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