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低年级版 > 2017年12月 > 爸爸,我爱您

爸爸,我爱您

作者 : 山东省莱州市中心小学一(4)班 王聪霖发布日期 : 2018-01-10点击量 :

我的爸爸是个老实憨厚的人,我爱我的爸爸!

周围的人,不管是上了年纪的老爷爷老奶奶,还是与我一般大的小朋友,都很喜欢我爸爸。有的小朋友甚至跟我说他们也想要一个像我爸爸这样的爸爸,因为爸爸在辅导他们做功课时总是既耐心又温柔。爸爸还在休息时和我们一起快乐地做游戏,逗得我们开心地笑。

爸爸有一双巧手,在空闲的时候,他总是喜欢自己研究制作一些小工具或小玩具。爸爸一看妈妈爱种花,就特意加班加点地为妈妈做了一把精巧的花锄。妈妈收到礼物后,直夸花锄用着顺手。爸爸听奶奶抱怨洗菜不方便,便赶紧为奶奶亲手设计制作了一个放洗菜盆的铁架,高度和角度刚好合适。

我虽然很喜欢爸爸,但又有点怕他,因为他对我要求很严格。如果我做事不认真或没有礼貌,他就会狠狠地训我,都把我训哭了。有一次练琴时,我总是心不在焉,拉琴的姿势老是走样。爸爸很生气:“做事情就要努力做好,如果邋里邋遢,不如不做!”挨了这顿训后,我练琴就认真多了。后来爸爸又耐心地给我讲道理,让我知道了做事不认真会导致的不良后果。

亲爱的爸爸,谢谢您!您教会了我许多做人做事的道理。亲爱的爸爸,我爱您!长大后我要做个比您还优秀的男子汉!

(指导教师   杨小倩)
关键词: